Flappy Bird 玩到 999 分的爆機影片?最終 BOSS 竟然是…

flappybird

你玩 Flappy Bird 玩到多少分?有 100 分嗎?信不信這個世界上有人玩到 999 分?!網上流出一段影片,看到來自 pipocaVFX 的影片,拍了一位玩家玩 Flappy 去到 900 多分,到最後關頭更看到終極 BOSS…竟然是..「他」…

大家看一看便明..是”馬利奧”…他更要放 “大招”…XD 最後玩家在999分被 KO!憤而離去!

flappybird

不過…沒有人可以肯定這影片是真…因為沒有人能玩到這樣的境地吧?雖然拍得很真實…但我們真的不能相信…多半是「造假」,但卻十分有趣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