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PG遊戲!《神龍起源:聖戰之絆》即將登場!

20140219114001385

日本遊戲開發商Gumi近日宣佈,即將推出一款名為《神龍起源:聖戰之絆》(ドラゴンジェネシス -聖戦の絆-)的RPG遊戲,並預料在今年春季於iOS上推出,Android亦即將推出。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崇尚劍與魔法的羅多裡斯大陸,玩家將會扮演這個大陸上的一名騎士,率領眾多幻獸,尋找隱藏著神龍力量的聖石,親手寫下創世紀的偉大傳說。

20140219114001385

遊戲內有完善的職業系統、爽快節奏的激烈戰鬥、充滿個性的角色及極其華麗的動畫效果。玩家亦可與其他玩家一起挑戰在線公會戰鬥「聖戰」,與其他玩家展開白熱化的決鬥。玩家在戰鬥中的一舉一動,都會左右著整個遊戲的大局。

2014 02 19 下午03.28.18

目前遊戲已開始事前登錄活動,參與事前登錄活動,將可獲得稀有角色。

001 3

002

iOS版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