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混合塔防?《CastleStorm》即將推出!

CastleStorm

近日遊戲開發商Zen Studios宣佈,將會於今年春季推出一款彈射塔防新作《CastleStorm》,並將會在iOS上推出,遊戲以免費下載的形式推出。遊戲故事發生在中古世紀,遊戲混合了戰略、資源管理等等多種不同的元素,玩家將以中古時代的武器進行戰鬥。遊戲的玩法將包括與「Angry Bird」類似的拆城、守城、塔防的玩法。

CastleStorm

遊戲需要憑玩家個人的指揮能力,部署不同職業的士兵參與城堡防守,以不同的武器對敵人進行攻擊。如果還未能阻止敵人的話,更可以召喚超強大的法術守衛城堡。遊戲中有著多種不同的模式,如單人戰役、前哨戰、英雄生存戰等等,玩家亦可自行編輯自己的城堡,並在線上展開與他人的對戰或合作。

castlestorm 20

castlestorm 0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