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堅持封閉用戶資料!廣告界高層指蘋果吝嗇到極點!

app find my iphone

蘋果一直都表示會盡力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近日因為蘋果不會將用戶的個人資料數據分享,被廣告界高層指蘋果廣告團隊反應慢、自大及吝嗇到極點,才會令蘋果的iAd 業務發展速度降低。

app find my iphone

據了解, 外界指蘋果的廣告銷售團隊規模不是很大,亦沒有官方的銷售目標,蘋果並不願意分享自己顧客的個人資料數據,這些數據對廣告業人士來說是非常有價值,方便他們將廣告投給正確的顧客。

個人認為,這就是蘋果堅持保護用戶個人資料數據的代價,雖然對蘋果來是iAd 發展減慢是會令蘋果收入減少,但蘋果仍然堅持不分享顧客個人資料,是對各用戶來說,是保護用戶對蘋果的信任。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