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使用手中的iPad?蘋果官網更新“Your Verse”故事背景!

ipad campaign

各位如何使用你手中的iPad?近日蘋果在官方網站上加入了全新的“Your Verse”故事背景,講述登山愛好者Adrian Ba​​llinger 和Emily Harrington 攀爬世界著名高峰的故事,當中如何利用iPad 去完成各種登山問題。

ipad campaign

登山愛好者Adrian Ba​​llinger表示在五年前,很難找到在高峰地區使用的紙質地圖,但隨著iPad 的誕生,一切都變得更方便,除了可以利用iPad 上的各個軟件解決問題外,更可以透過iPad 進行拍照,與家人和朋友分享。

ipad campaign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