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iTunes Radio?全新AirPlay 聲音錄製軟件登場!

MacAPR

早前蘋果在推出iOS 7 時同時推出最新的免費音樂服務 iTunes Radio,讓用戶可以免費找尋並欣賞音樂,而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一個軟件名為AirPlay Recorder,可以讓Mac 用戶利用AirPlay 功能將iTunes Radio 的音樂錄下來。

MacAPR

這個名為AirPlay Recorder 的軟件,可以讓Mac 用戶利用iTunes 上的AirPlay 功能,將音樂傳送到播放器的同時,將該音樂錄下來,軟件免費為$9.99 美元,但各位需要留意,軟件只是希望各位錄下部份聲音,如果利用AirPlay Recorder錄下有版權的作品,會涉及版權問題,各位使用時要小心啊。

下載位置 (US$9.99) Mac 專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