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ons Board 專欄】入門攻略:最簡單又有效的「肥料」合成!

summonsboard

玩了 Summons Board 一會的朋友,應該會發現當去到一定關卡便會遇到強敵,你再進一步攻也沒效,因為對手實在太強!有何方法突破?那就只有升 Level 及進化!不少人研究各種成本效益高的「堆肥」方法,但筆者認為大過煩,而計得太多,又要 BOX 開更多位才行,倒不如用最直接簡單的升級方法!

筆者建議集中用「兔肥」或「妖精肥」,而「兔肥」更是首選!
eat01

合成方法

1. 先讓 Level 1 的「兔子」吃一隻犬類,升至 5 Level

eat02
2. 用 1 隻 Level 1 的「兔子」吃一隻 5 Level 的「兔子」

3. 這樣便可以合成 10 Level(有時 9 Level) 的「兔子」!成本只是 $200!

更多消息、攻略、活動可到 Summons Board 這個 FB

下載位置:iOS(日本 iTune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