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再被對手「利用」!? 華為以仿Siri 功能宣傳最新產品!

weird huawei

蘋果在201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語音助理Siri ,雖然可以幫助用家解決問題,但亦「幫助」競爭對手的產品作宣傳,而近日MWC大會2014將會在下星期開始,華為就利用一台「疑似」iPhone 的電話,利用模仿Siri 功能,宣傳華為將會在MWC 大會上推出的新款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

weird huawei

據了解,華為利用模仿Siri 宣傳華為將會在MWC 大會上推出的新款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在與這個Siri 的對答中,手機上顯示出若隱若現的新產品圖片,再介紹新產品的部份特點。在過去Siri 都曾經被Samsung 「利用」,用作宣傳當時的新產品Galaxy Nexus手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