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運行Android 的手機「Nokia X」即將推出?

Nokia X

MWC 2014 大會將會在下星期舉行,不少人正期待Samsung 會推出新手機時,卻出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Nokia 新機宣傳照,將會推出綠色主打顏色外,更會有運行Android 的智能手機推出,名為“Nokia X”。

Nokia X

據了解,網上出現的Nokia 宣傳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Nokia 將會以綠色作為主打顏色,“Nokia X”將會運行Android ,雖然尚未正式確認,但Nokia 早前在網上公開了一張圖片,顯示有兩隻猴子,暗示會推出兩台手機外,更利用“安德猴”(Android 中國別名)暗示手機使用Android 系統。發布會將會在2 月24 日的下午3 點30 分開始。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