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逼用戶升級?微軟決定十月停售Windows 7 家用版本!

windows 7

微軟推出了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8 後,不斷希望用戶升級到最新系統,但由於不少用戶表示Windows 8 操作困難,不願升級,而近日就有消息指,微軟公司已經計劃於2014 年10 月31 日停止售賣Windows 7 家用版本,目的是讓用戶升級最新系統。

windows 7

據了解,微軟公司計劃於2014 年10 月31 日停售Windows 7 家用版本(專業版繼續有售),目的是讓用戶升級最新系統Windows 8 。外界認為,微軟公司這舉動是希望加快逼使客戶升級,但面對目前用戶不滿Windows 8 的情況下作這個決定,相信會引起用戶反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