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有!Samsung 遇技術問題!或被踢出蘋果A8 晶片代工名單!

Apple A7 chip Secure Enclave 001

蘋果希望能夠脫離Samsung ,開始將越來越多的晶片生產代工訂單交由其他生產商負責,而近日就再有新消息,表示Samsung 因為在A8 晶片上遇到技術問題,導致產量不乎合蘋果要求,令Samsung 跌出蘋果代工名單之內。

Apple A7 chip Secure Enclave 001

據了解,Samsung 在生產蘋果的A8 處理器晶片時,因為技術問題,導致產量下跌,不乎合蘋果要求,被踢出蘋果代工名單,原先Samsung 負責的代工部份,將會由TSMC 取得,Samsung 在生產晶片遇技術問題,真的相當罕見,如果屬實,相信今次A8 處理器將完全脫離Samsung 。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