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塔防!育成!創造屬於你的王國《國王的榮耀》!

screen568x568 161

戰略與塔防的遊戲..相信大家都認識不少,如果在以上兩種類型上,再加入育成的話,遊戲又會怎樣呢?這款《國王的榮耀》(Kingdom Tactics)(キングダムタクティクス)同時支援中、英、日三大語言,遊戲系統會根據玩家手機系統的語言設定,為玩家提供適用的語言。遊戲已於早前在Android上登陸,近日亦已於iOS中推出。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被掠奪的王國,五年後人民做足了準備,決定重新奪回曾經屬於自己的一塊一塊土地。

screen568x568 161

screen568x568 171

screen568x568 181

玩家在起初時有步兵可供選擇,稍後解鎖的兵種,每一種都有其特性與相剋的性質,玩家需要在每次移動中搭配好,才能發揮到整個隊伍的最大戰力。當玩家的陣營受到敵方攻擊時,會觸發條件讓玩家擔任守方,以塔防的形式防守己方。遊戲中更設有佔領機制,當玩家攻下一個領地後,玩家就可以透過升級的方式,讓玩家一步一步的創造自己的王國。

screen568x568 191

screen568x568 201

軟件名稱:Kingdom Tactic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