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2014年推出全新產品!或令 iPhone 變得不再耀眼!

iWatch concept Home Todd Hamilton

蘋果在推出iPad 後,就再沒有推出全新的生產線,被外界指蘋果目前只是在現有的產品作改進,不再創新,但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如果推出iWatch 這個全新的生產線,將會另目前的iPhone 及iPad 等產品變得不再耀眼。

iWatch concept Home Todd Hamilton

據了解,在最新的一份針對蘋果的投資者報告中,蘋果在2014年推出的iPhone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外觀會重新設計,及有機會推出更大屏幕版本外,再沒有讓人值得期待的產品了,iPad 更只會作硬件更新,所以在2014年中,只有Tim Cook 聲稱的全新產品線值得期待。

Mac Pro

個人認為,如果蘋果真的能夠再一次推出改變世界的革命性產品,的確有機會令iPhone 及iPad 變得不再耀眼,就正如推出iPad 後,讓不少用戶對購買傳統電腦的需要減少,雖然蘋果以iCloud 等整合性功能增加Mac 的賣點,成功維持Mac 的銷量,但傳統電腦的銷量亦真的漸漸被取代。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