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DF 文件上簽名?用這套 App 就行了!

jotnot

不時也有 PDF 文件要處理吧?填表當然什麼 App 也可做到,但要簽名的話,相信真的不會太多 app 可讓你實現!這套名為 JotNot Signature 的 App 能夠讓你實現 PDF 簽名!你只要預先設定好簽名,再加進去就行了。完成後除了可用 E-mail 傳送文件,更可用 Dropbox、Google Drive。若你怕別人隨意用你的簽名,這套 App 能讓用戶在簽署時透過密碼核實,這樣就能夠提供多一重保障吧!而這套 App 也可讓你開啟進入 App 前透過密碼核實用家身份!

jotnot

jotnot

jotnot02

軟件名稱:JotNot Signatur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