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諜照到底多少是真的?「內部人士」為你講解!

iPhone 6 Leaked Parts

蘋果的iPhone 5s 是iPhone 5 的硬件加強版,推出接近5個月後,不少人正期待蘋果的iPhone 6設計會是怎樣的,更有不少聲稱是 iPhone 6 的諜照在網上公開,但當中到底多少是真?多少是造假?近日就有「內部人士」為我們講解。

iPhone 6 Leaked Parts

據了解,早前在網上公開聲稱是 iPhone 6 全機的「諜照」,亦在短時間內被識破是造假的,而現在的就有「內部人士」表示,除了早前網上聲稱是 iPhone 6 全機的「諜照」是造假外,到目前為止,關於iPhone 6 的零件都是造假的,只是從現在的裝置上拆解下來,再稍微更改用作新聞炒作之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