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會在 3 月 15 日正式推出?重點功能也許你也沒發現!

ios7.1

下一個 iOS 重要更新想必是 iOS 7.1 吧?而大量的 Bug Fix 絕對是這次更新的重點,當然還有封殺 iOS 7 JB 漏洞應該也是任務。說到真正的新功能重點,相信也許你也沒有發現…這就是 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功能。

ios7.1

消息指 Apple 已選了數家 MDM 供應商及機構客戶,目標是提升 iOS 的管理維護,而部份改進更會在 iOS 7.1 中出現。現時,Apple 已經將「大量購買」服務的網站上線,當中包括2項功能也能看到,分別是 Automate MDM Enrollment 及 Buy Apps and Books in Volume 功能,相信 iOS 7.1 也會配合這目標。

介面變動微調細改

雖然 MDM 是重點,但其實 iOS 7.1 有大量的 UI 改動,全是「微調細改」方式,目標是令 iOS 更為方便易用!而 Bug Fix 也數之不盡,當中最急於修正的就是 Apple 早前也承認了的無故出現 Reboot 情況!不少 iOS 7 用戶也出現過 “突然” Reboot,這不是硬件問題,而是 iOS 7 的故障!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