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再有實機圖流出!這次以機背為主題!

BgmbbqiCQAA49I1

HTC 新旗艦手機M8 再有實機圖現身,這次放出的圖片,更可看到清晰的手機正面及背面。這次的實機圖中可見,機身正面已轉用虛擬按鍵與早前的清晰正面圖一致,而機身背面與較前之早前流出的機身背面圖片有所不同,雙鏡頭中的額外鏡頭位置比較高,LED燈的位置並非分開放置,同時外殼顯得比以往較有光澤。

BgmbbqiCQAA49I1 

這次流出圖片的消息中,並指出HTC M8的屏幕大小為5吋,解像度為1920 x 1080 Full HD。處理器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處理器,配備UltraPixel主鏡頭及「全新音效加強器」機身上沒有配置指紋感應器。新機將會有銀、深灰、紅、藍、金色等5個不同的版本。

BgggnISIMAA8miQ

BgggcAnIIAAf2DQ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