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指紋掃描器會像 iPhone 5s 一般放在 Home 鍵?

iphone 5s touch id

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 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5,為了追上iPhone 5s,將會配備64-bit處理器。近日最新消息指出,礙於技術上的限制,保安措施將由之前傳出的眼部掃瞄,改為指紋掃瞄器。而消息更指出,Galaxy S5的掃紋掃瞄器亦同樣設置在Home鍵,跟iPhone的Touch ID相似。

iphone 5s touch id

而在操作上,據了解使用Galaxy S5的指紋掃瞄器時,手機不能沾有水份,掃瞄時要把指頭平壓在掃瞄器上,並以適中的速度,把手指腹由下而上的移動,過程中屏幕會顯示用家的指紋。系統最多可紀錄8個指紋,其一個個用作解鎖手機,其餘7個則可各自對應1個程式。

另外指紋亦可確認Samsung 帳號,代替以手動輸入用戶名稱及密碼。同時Samsung亦加強了個人隱私的保護,在個人資料夾及私隱模式中,存取的方法包括指紋、傳統解鎖、圖形解鎖及PIN碼等。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