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售後服務體驗!蘋果提升技術人員認證要求!

Genius Bar 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技術支援人員是需要接受蘋果的培訓課程,再由蘋果認可其資格的人員才能擔任技術人員一職,而近日為了再一次提升用戶的售後服務體驗,決定下星期開始修正課程及認證考試項目,更需要部份現職技術人員重新考試。

Genius Bar 0

據了解,最近一份報告顯示,蘋果將會在2月25日為已認可Mac技術人員推出一套全新的課程及考試系統,名為ACMT(ACMT是業界認可最廣泛的IT技術認證之一,同時亦是業界最權威、最受尊敬的認證之一。)目前的認證將會在2月25日後到期。

Genius bar

報告同時指出,蘋果的新的考試內容包括OS X Maverics及蘋果最新推出的產品,例如Mac Pro 的相關知識,而現在已得到ACMT認證的人員就不用再次考試,需要考試的只是尚未得到ACMT認證的人員。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