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CO全新RPG作品!《Tales of Asteria》事前登錄開始!

近日遊戲公司NAMCO BANDAI發佈一款RPG遊戲新作《Tales of Aste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將會在今年春季於iOS及Android雙平台上登陸。這之的遊戲作品將會是著名遊戲系列「傳說」的完全新作。遊戲由推出《進擊的巨人》的WIT Studio制作,遊戲音樂由Do As Infinity主唱。

遊戲故事以幻想世界作為背景,人類為了一夥可以實現願望的「碎片星」,而不斷實爆戰爭。遊戲中六位「被選中」的主角,透過互相的協力合作,展開了一段又一段的冒險之旅。相信玩家可在遊戲中享受到全新的戰鬥快感。

parts character 01

遊戲目前已開展事前登錄活動,遊戲官方網站亦已開放,登錄後玩家將可得到遊戲角色「米拉」。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