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ho 大作!Summons Board 《召喚圖板》iOS 版來了!

1797372 255888287920904 205315460 n

近日最令人著迷的人氣作品,一定要數 PAD 開發商 GungHo 的新作 Summons Board!它的 iOS 版將於 2 月 17 日正式推出!

Summons Board 一套以棋局式玩法的新作。玩家將可控制隊伍中的四名角色出戰。玩家在每回合操作隊伍中的一名進色進行一次動作,這動作包括移動、攻擊、釋放必殺技,遊戲特別之處在於每名角色都有獨特的移動方式,有些可以快速地向畫面的左方移動,有些只能往自己的附近移動一格。然而最終目的都是必須要設法快速靠近敵方發動攻擊。

Android 版早推出後,已經人氣急升!iOS 版也推出,相信一定令這套作品更受歡迎!

1797372_255888287920904_205315460_n

更多消息、攻略、活動可到 Summons Board 這個 FB

 

下載位置:iOS(日本 iTunes)|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