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ons Board 開局新手需知!

1797372 255888287920904 205315460 n

summonsboard

Q1: 那裡可以下載?

A1:iOS(日本 iTunes),而 Android 請下載 APK,新版可到這裡下載

Q2: 如何得到最新的 Summons Board 活動、攻略消息?

A2: 更多關於  Summons Board 的消息可到這個 FB

Q3: 什麼開局比較好?
A3: 5星難求!聖獸、恢復龍、蛇雞系可進化到5星!因此也不錯!光暗聖獸是上佳之選,能夠「飛」又有不錯的攻擊/HP,攻擊範圍也靈活。關於首抽,可看此文

open

Q4: 為什麼有時移到敵人旁也不能攻擊?
A4: 留意不同角色的攻擊「方向」也有不同,只有箭咀方向指著對手對才可攻擊!

summon

Q5: 為什麼攻擊有時只會有一隻寵進行,但有時多隻寵同時進行?
A5: 這就是 Summons Board 最巧妙的玩法!你以為這是回合制 RPG 嗎?錯!他不是回合制那麼簡單,敵軍跟我軍每局只能將一隻寵移動,若停下來時便會將棋局裡所有進入自己寵物攻擊範圍的敵人也攻擊!

Q6: 為什麼有時會有 2combo,有時會有 3、4、甚至 10 Combo?
A6: 這也是 Summons Board 的好玩之處!如果 PAD 連續消珠就是關鍵的話,那麼 Summons Board 的關鍵就是連續攻擊次數,而玩家很快發現,敵人如果被「圍」每人若能打 2 combo 的話,8 combo 一點也不難!而打一隻敵人用高 combo 沒什麼技法可言,但同時打數隻敵人,也有高至中的 Combo 數才是決勝關鍵!

Q7: 為什麼一些寵能站在大石上?一些不行?

A7: 留意到一些寵的左下方「有翼」圖示嗎?那代表他們會飛!能飛的就在石上停留,取得地理優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