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種不同的職業!幻想RPG《覺醒勇者與水間王國》!

screen568x568 6

早前已在Android平台上架的《Crystareino:覺醒勇者與水間王國》(クリスタレイノ~目覚めし勇者と水晶の王国~)近日亦正式於iOS中上架。這是一款幻想RPG,故事講述主角是一名勇者,突然一天被召喚到異世界中,不打例魔王的話,就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中,因此主角不得不在異世界中召喚志同道合的同伴,目標就是打倒魔王,但後來主角與他們的同伴卻發現背後的陰謀。

screen568x568 6

在遊戲中,一共提供超過20種的職業,而且玩家可自由轉職,並培養角色。不同的職業有不同的特技與角色數值,玩家要在戰鬥中好好地利用不同職業的特長,發揮出更大的效果。遊戲暫時只在日本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中上架,遊戲售價為800日元

screen568x568 7

screen568x568 8

screen568x568 91

screen568x568 101

軟件名稱:RPG クリスタレイノ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