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一半 iPhone 用戶是「盲目地」忠於 iPhone?

iPhone5s

Apple 有人說是一種「信仰」,「果粉」不論 Apple 出什麼產品也「支持」。英國網上零售商找了2000多人做調查,發現當中有 5 分之 3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多數也會選 iPhone 而不會選其他手機,而當中78%人的原因就「現時實在很難想像使用其他類型的電話會是怎樣」。

不過,這類調查往往也是想引導其他人認為 iPhone 用戶是「盲目地」忠於 Apple 而完全沒有分析覺原因。為什麼 Samsung 手機、Sony 手機沒有太「盲目地」忠於該品牌的用戶呢?其實要分析實在很簡單,iOS 手機只有 iPhone,Android 手機每家手機廠也有,因此世界上沒有太多 Samsung、Sony 「盲忠」者,因為他們可以換到任何用 Android 的手機又或者 iPhone。

不過,iOS 手機只有 Apple 推出的 iPhone,若用了一段日子,買過的 App、音樂全部也儲在裡面,你認為能那麼容易走嗎?再者,iOS 的操作體驗跟 Android 並不太相同,因此差異化下實在不難理解 iPhone 的忠心支持者的「堅持」吧?

iPhone5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