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Samsung 當年有機會早過 Google 收購 Andrioid!可惜…

andy rubin

現今智能手機系統中,最成為的就只有iOS及Android兩大系統。現在Android由Google的帶領下,雖然市埸佔有率比iOS高,但是始終一直都被認為不及iOS。原來回想在2005年時,Android這個開源系統其實只是由8個人所組成的團隊所研發,當年被Google以約5000萬美元所收購,被喻為是Google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收購。

andy rubin

但原來,當年Android創辦人Andy Rubin及其團隊,在初步開發了Android後,打算把Android推銷給大型的科技公司,希望借助該公司的資源,把Android的研發帶入下一個階段,而Andy Rubin首先看中的卻是Samsung 而不是Google。

當時Android研發團隊一行8人到韓國首爾與Samsung會面,而Samsung卻表示「你與你的團隊打算開發Android?你是太興奮了嗎?你的團隊只有6人!」Samsung在取笑Andy Rubin一番後,就把他們趕了出會議室。過了兩星期後,Google 便收購了Android。假若當年Android系統不是被Google所收購,而是被Samsung所收購,考慮到Samsung現在是Android系統最大的手機生產商,不知道Android系統的發展會怎樣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