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射擊遊戲新作!《Dead Man’s Trail》截圖曝光!

大家喜不喜歡殭屍題材的射擊遊戲呢?近日遊戲開發商Pie For Breakfast發佈一款手機遊戲新作《Dead Man’s Trail》,相比同類型的作品,遊戲開發商表示將於在遊戲內加入現代的曲折故事,讓遊戲顯得更加緊湊,更具吸引力。遊戲將會登陸iOS及Android雙平台,不過開發商沒有表示遊戲將會在什麼時候推出。

josephstreetsmall

在遊戲中玩家將要設法從緊隨玩家的殭屍群中突圍,在已被殭屍佔領的城市中搜刮補給品,用棍球捧、手槍等等武器來保護自己。在冒險模式中,玩家更要保持食物、彈藥、燃料、醫療用品等等的存量。玩家要在遊戲中得到食物,就要用子彈跟別人交換。

screen shot 2013 12 18 at 12.00.34 pm 1

screen shot 2013 12 22 at 12.54.24 p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