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Microsoft!iPad不只是一件「玩具」!

square ipad

大家買平板電腦的原因是什麼呢?玩遊戲?看影片?還是為了工作而購買?在較早之前,Microsoft指iPad只能為用戶提供娛樂,實質上只是一件「玩具」,自家的Surface才能讓用戶進行「實際工作」。近日Square宣佈,與Whole Food Market食品公司合作,將會推出以iPad連接Square Stand提供服務。這款支援iOS及Android的流動信用卡付費系統Square,第一主力客戶是2012已開始合作的StarBucks。日後再發展起來,相信連外送速遞也可以用信用卡來付費。

square ipad

Whole Foods表示,將會在美國部分分店裝置Square Stand,購買三明治、果汁、Pizza等等亦可使用信用卡付費。Square Stand 的核心支援裝置是iPad,可為Square提供一個優質的硬件平台。消息亦指出,將來亦會提供Square Wallet(電子錢包)選項。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