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飄移大作!《ACR DRIFT》2月20日正式全球推出!

在上月,日本遊戲開發商Crooz在iOS上推出全新飄移賽車遊戲《ACR DRIFT》,可是就只有在澳洲的App Store中上架,連日本在內的App Store至今仍未正式推出。不過遊戲官方近日宣佈,將會在本月20日於全球的App Store中正式上架,玩家將會不受地區限制,與朋友一起在線挑戰飄移技術。

screen568x568 7

遊戲以洛杉磯、拉斯維加斯、香港等真實存在的地區作為跑道,跑道多達25條以上,而且遊戲更支援在線多人連線,可以即時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遊戲中提供超過50輛不同的世界名車及跑車,遊戲中更有被譽為陸上最快的量產跑車,布加迪威龍。而遊戲內亦提供超大量不同的零件,可讓各位玩家一試改車的體驗。

screen568x568 8

玩家們現在可先到澳洲App Store下載遊戲,先行嘗試遊戲的飄移感覺!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