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RPG新作即將推出!事前登錄送喬巴!

ONE PIECE

超人氣日本動漫《One Piece》早前宣佈將會推出一款一邊尋找夥伴並進行培育,一邊沿著原作的故事進行冒險,並跟Boss戰鬥的RPG遊戲。遊戲由NAMCO BANDAI與Drecom共同開發《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將會在今年春季在iOS及Android平台推出遊戲已於早前開始事前登錄,完成事前登錄可在遊戲中獲得「喬巴」!

ONE PIECE

ONE PIECE 2

玩家將從東海開始出發冒險,一邊完成各種的任務,一邊重新體驗原作中的各個經典埸面。玩家在遊戲中除了可培養原作的各個主角外,亦可將敵方角色納入到玩家的隊伍中,玩家可活用各個角色的不同個性,來組成玩家的隊伍,相關的戰略將會對戰鬥產生很大的變化。另外,智能手機的觸控跟滑動操作也是遊戲的特點之一,將會大大實現遊戲的臨埸感,真的令人期待!

ONE PIECE 1

2014 02 16 下午05.19.02

2014 02 16 下午05.23.04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iOS事前登錄Android事前登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