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新卡牌遊戲!超過50張卡牌圖片曝光!

13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這部人氣電腦遊戲近日秘密地注冊了全新的商業名稱《League of Legends.Supremacy》,消息指出這是一款競技類卡牌遊戲。近日就有外國媒體送出了50張相關的卡牌圖片,當中更包括了《英雄聯盟》中的英雄、技能及裝備。

13

這款《League of Legends.Supremacy》是一款與《爐石傳說》玩法非常相似的卡牌遊戲,最早由一個國外黑客組織曝光,這個組織曾經入侵了Riot老闆的Twitter帳號,在其中發現了這款遊戲。他們表示,這款遊戲是一款單獨的遊戲作品,有興趣的站友們可到消息來源一看全部50張的卡牌圖片。

B 1 99 W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