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上突然出現 iOS 存在神秘軟件!Healthbook即將推出?

Healthbook

蘋果近來不斷招聘有關生物科技的專家加入蘋果,有消息指,蘋果計劃開發一個Healthbook的健康軟件,更會在iWatch 上使用,讓用戶可以更快得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況,近日就在網上出現一張圖片顯示,在iOS 上出現一個名為Healthbook的軟件icon。

Healthbook

據了解,近日在Twitter 上出現一張圖片,顯示iOS 上出現一個軟件icon 名為Healthbook,但Healthbook目前尚未有圖片顯示。早前有消息指Healthbook將會在iOS 8 上作為標準功能推出讓iOS 用家使用。(當然消息未能正實,有網民指是iOS 軟件開發者刻意開發的軟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