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研究公司:Android 存漏洞!70%裝置容易受黑客「佔領」!

iOS devices

早前Google 表示,Android 是目前最安全的流動作業系統,但近日就有安全公司表示,發現了Android 上一個錯誤,可以利用網頁或軟件,“佔領”70% Android 裝置,包括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

iOS devices

 

據了解,近日有安全研究公司表示,發現Android 存在一個錯誤可以讓黑客利用網頁或軟件“佔領”70% Android 裝置,主要原因是Google 沒有一個高效率的系統升級方案,令目前全球Android 裝置使用的Android 版本過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