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什麼的代價?Google Glass居然會引起頭痛!

google glasses

Google Glass一直沒有公開發售,只售予開發者使用。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有用戶表示由於使用Google Glass而引致頭痛。這名Google Glass用戶Barrett表示,一直以來也沒有因觀看屏幕而引發頭痛的病歷。他表示,現在雖然「每天也把眼鏡放在桌子上,也沒有足夠的原因令他要載上Google Glass」,因為「可用筆記型電腦查看電郵,而外出時亦可使用iPhone,不值得因使用Google Glass而引致頭痛」。

google glasses

Barrett表示,Google應該為Google Glass加入一些關於健康和安全的警告,因為這些警告對Glass團隊非常重要,他們一直與眼睛護理人員合作確保 裝置能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可是現在可穿載式眼鏡裝置仍在研發階級,距離正式推出仍有一段時間,相信Google 將會解決相關健康的問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