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iri 訴訟案!法官指:蘋果未曾描述Siri 絕對準確!

Apple Patents the Siri Icon 2

在2012年蘋果推出Siri 時,被用戶指控Siri 的廣告以誇大方式宣傳,造成誤導消費者,經過兩年時間的訴訟,現在美國地區法院宣佈,蘋果並沒有在廣告中承諾使用Siri 時並沒有失誤的情況,因此蘋果並沒有在廣告中誤導消費者。

Apple Patents the Siri Icon 2

據了解,美國地區法院法官Claudia Wilken 表示,原告無法提供充分證據證明蘋果廣告涉嫌欺詐,同時,蘋果並沒有在廣告中表示使用Siri 時會百份百準確,雖然蘋果廣告中使用的Siri 都是準確回答,只要是一個講道理的消費者都會明白,廣告是不可能描述失敗的情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