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模仿了!蘋果與Google拒絕有「Flappy 」字眼的遊戲!

flappy bird

早前《Flappy Bird》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同時下架一事,掀起全球「撞鳥」熱潮。近日來自TechCrunch的消息指出,多名開發者發現,蘋果App Store已開始拒絕以類似「Flappy」名稱推出Apps。在美國App Store的首十位免費程式中有4款是模仿《Flappy Bird》的遊戲,其中更有2款名稱中帶有「Flappy」的字眼。

flappy bird

消息指蘋果拒絕這些Apps的原因是「試圖借助一款熱門應用程式」,不過這亦並非App Store首次針對特定熱門應用程式類型的清理規則。根據App Store的評審指南「App Store擁有25萬款應用程式,我們並不需要更多相似的應用程式」。消息亦指出,Google 亦作了相似的決定,在Google Play Store中亦封殺了類似「Flappy」的App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