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手機被盜!美國提出議案要求手機必須加入封鎖功能!

app find my iphone

近日美國加州議員提出一項議案,要求新售賣的智能手機中,必須要加入防盜技術,防盜技術名為The Smartphone Theft Prevention Act ,與“kill switch”的功能類似,防止被盜的智能手機被人非法使用。

app find my iphone

據了解,美國加州議員提出要求新售賣的智能手機中必須加入防盜技術The Smartphone Theft Prevention Act,讓所有智能手機都有類似“kill switch”功能,可以讓被盜的裝置無法使用,相信可以讓智能手機盜竊案顯著減少。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