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是蘋果賭上公司的成果!iOS 之父出庭指證Samsung 盜取設計!

Scott Forstall1

iOS之父,前蘋果iOS 軟件部門資深副總裁 Scott Forstall 雖然已離開了蘋果公司,但今日亦為蘋果公司出庭作證,指出Samsung 嚴重影響蘋果標誌性產品,例如iPhone 及iPad 的設計,指Samsung侵犯蘋果多項專利。

Scott Forstall1

據了解,蘋果前iOS 軟件部門資深副總裁 Scott Forstall為蘋果和Samsung 之間的世紀審判作證,說明蘋果如何開發iPhone 及iPad ,更指Samsung旗下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侵犯了蘋果多項功能性及設計專利,iPhone 是蘋果賭上公司全部資源大冒險的成果,但被Samsung 在毫無風險下盜取了這個設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