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消閒良品!高度考驗你眼力的遊戲「Found You」!

unnamed 15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玩「找錯處」這類的消閒娛樂遊戲呢?這種考眼力的遊戲,相信以大家的能力很快就會玩完一套遊戲,那不如挑戰一下這套「Found You」吧!玩家需要在一整個屏幕中,在每個都與目標人物非常相似的人物堆中,而且他們的長相、裝扮都非常相似,從中找出目標人物相信不會像以往那麼容易了。

unnamed 15

遊戲中沒有任何的限制,也沒有限時,所以遊戲中絕對不會感到緊張感,即使玩家按錯了也沒有關係,對遊戲不會產生任何影響。遊戲一共有17個不同風格的國家城市埸景,在每個埸景之間都沒有關連,若其一個埸景玩得悶了,也可以到其他埸景中試試,是一款消磨時間的良品。

2014 02 15 下午06.20.18

軟件名稱:Found You!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