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嚇!如果蘋果設計新城鎮…

iTown 1

iTown 1

蘋果公司的產品設計,受外界公認為最實用、最簡約的公司,但蘋果生產線只有iPhone、iPad、iPod 及Mac,產品太少是蘋果最大的優點同時亦是最大的缺點,近日就有設計師為我們設計一個全新的領域,就是設計“蘋果城鎮”,名為iTown。

iTown 2

這設計師為我們帶來的“蘋果城鎮”iTown,以蘋果新UFO 總部為市中心,再設計出多棟高樓大廈,主要以白色、灰色及最重要的綠化設計,大廈的外型設計亦像iPhone 及Mac 等產品一樣使用圓角型設計,個人認為更將舊式Mac Pro 的設計,如果蘋果真的設計這樣的城鎮,各位會入住嗎?

iTown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