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的方法!當飛機一起飛引擎就冒煙時!

AnyLanding01

  搭飛機最怕遇到的事情自然就是劫機和飛機失事了,不過今天我們搭的飛機怎知一起飛就開始冒濃煙,隨著飛行時間的增加還開始冒出火光,而全乘客的性命全繫你手,你有辦法挽救這樣的頹勢嗎?

  遊戲中玩家們就將扮演史上最衰的機長,不論飛機起飛多少次引擎就是不給你面子,無奈的我們就只好利用俯衝所造成的速度來盡可能的維持飛行,而這過程中我們也有機會蒐集到飛機修復或升級等零件,有時還需要救援卡在某處的貓,最後選好地點確實的迫降。

AnyLanding02

救救貓... 為什麼我還要救貓咪阿!?

  當然我們也能讓飛機飛到雲層上頭,但這樣的引擎可撐不了那麼久,更別提我們還會不斷的遭遇到各種天災人禍,因此最後還是需要迫降的。不過若是在遊戲中成功的迫降我們就可繼續飛行並取得獎勵,至於怎麼樣才算是成功的迫降呢?看看你的飛機吧!

AnyLanding03

各位乘客請注意,本班機已抵達月球。

軟件名稱:Any Landing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