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rk Room!一切皆源自於黑暗中的那火光!

ADarkRoom01

  當我醒來時,感到頭暈目眩,由這間伸手不見五指又冷颼颼的房間中,我踏上了那無法被遺忘的旅程,遭遇到更多的人、事、物。而一切皆始於那伸手不見五指又冷颼颼的房間中,我點起了一把火。

ADarkRoom02

唯有活在黑暗中,才看得到黑暗中的第一道光

  遊戲開始時玩家們會看到畫面上既陰暗又單調,但藉由點擊畫面上的 “Light Fire” 之後旅程將會開始,玩家們會在這趟旅程中遭遇到來歷不明的陌生人、野獸襲擊、盜賊小偷甚至接觸到未知的文明,而這一切都是由文字所組成的冒險。

  雖然遊戲並沒有華麗的畫面或音效,但可別因為這樣就小看了這款遊戲。它僅僅用文字就創造出了頗為豐富且完整的冒險,也因此受到許多媒體的好評。而遊戲中的英文也並非太過於艱澀,若是有心嘗試必定會體驗到遊戲中那探索未知的緊張感與悸動,實屬各位冒險家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遊戲喔!

軟件名稱:A Dark Room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