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新作遊戲截圖曝光!指揮量產使徒侵略都市!

0000948630

日本遊戲商DeNA於早前已開展遊戲的事前登錄,將會推出EVA手機新作《新世紀福音戰士 靈魂淨化》(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魂のカタルシス)。日前DeNA正式放出相關的遊戲截圖,並公開遊戲玩法。遊戲與早前推出的《進擊的巨人 朝向自由的咆哮》類似,採用策略塔防玩法,遊戲世界觀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為基礎編寫的原創故事。

0000948630

遊戲的時空背景為NERV根據「SEELE」的新計劃而成功量產「使徒」複製體之後,玩家將能夠親手開發量產第 4 使徒、第 6 使徒等等讓人類吃盡苦頭的使徒之複製體,向其他玩家所統治的「第 3 新東京市」發動「攻擊演習」。

0000948626

0000948627

遊戲除了平常的進攻外,玩家亦需要蛋化由自己統治的要塞都市「第3新東京市」,以防禦其他玩家的使徒來襲。如果玩家達成一定條件的話,更可以進一步在要塞中配置「Eangelion」來抵擋使徒來襲。

0000948628

0000948625

遊戲事前登錄&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