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少的炸藥完成任務!爆破版《Angry Bird》即將推出!

1 800

家傳戶曉的《Angry Bird》,相信不少人都很喜歡。近日有消息指出,AppMania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機遊戲《Demolition Crush》,在遊戲的玩法上跟《Angry Bird》非常相似。玩家在遊戲中需要扮演一個從小立志當一個爆破專家,憑自己的爆破知識,犯下大量的爆炸罪案。遊戲中主張玩家用最少的炸彈,造成最大的破壞,遊戲並提供高達180個設計不同的關卡,供玩家遊玩。

1 800

遊戲中的玩法,都關係到力學、連鎖效應、拋物線、碰撞等物理特效。玩家由初時只從別人的後院開始爆破行動,到最後會來到辦公室大樓、學校、博物館等等。遊戲官方暫未公佈推出的時間,不過相信將會很快推出。

2 800

3 8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