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將黑市交易平台的 Bitcoin 全部偷走!價格暴跌完再暴跌!

bitcoin

世紀虛擬貨幣 Bitcoin 破千元之後,衝上天堂又回到地下!最新的消息指黑市 Bitcoin 交易網站 Silk Road 2 被黑客發現漏洞,竟然將公司全部 Bitcoin 偷走,4474.3 枚 Bitcoin 全被偷走!當時大約估計值 270 萬美元!消息傳出後,Bitcoin 價格暴跌近30%,低見 US$302,執筆之時報 US$363!

初步調查,有 6 名法國商戶或是今次事件主角。而黑客用的是跟 MTGox 發現的安全漏洞相同,讓黑客重複向公司的電子錢包提取 Bitcoin,最後偷走全部 Bitcoin!受事件影響,Silk Road 2 網站要關閉,直至解決問題為止。

不過,也有傳言是員工「監守自盜」,未必是黑客入侵有關。事件也令 Silk Road 2 這個著網售賣毒品的黑市網站曝光,令人更擔心 Bitcoin 用作不法用途,使政府加強打擊。

 

bitcoi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