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Samsung ?蘋果或與Intel 合作研製 10nm A系處理器!

apple a7 chip

現在的智能手機效能極強大,可以追上桌面級電腦的效能(中低階),在強大效能的背後,就是處理器製作發展,在目前,只有蘋果等少數公司會完全自主開發處理器(由A6 開始),但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或與Intel 公司合作,推出10nm 製程處理器,可以大大拋離與競爭對手之間的差距。

apple a7 chip

據了解,IC Insights 近日向蘋果建議,如果蘋果與Intel 合作推出10nm 製程處理器,就可以讓iOS 產品的硬件效能大大拋離與競爭對手之間的差距。其實蘋果公司在開發iPhone 時,曾經與Intel 商討合作開發處理器,但當時Intel 拒絕了,在前CEO 退休後,表示最後悔的就是拒絕了蘋果,暗示Intel 願意與蘋果再次合作。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