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英國7成 iPhone 用戶表示無法想像如何使用其它手機!

iPhone 5s most data 11

近日又再有市場調查機構對iPhone 用戶進行忠誠度調查,目標是英國用戶,結果相當有趣,發現英國iPhone 用戶中,有78%表示下一台手機仍然會是iPhone ,主要原因是“無法想像使用其它類型的智能手機”。

iPhone 5s most data 11

據了解,有78%表示英國iPhone 用戶表示,並沒有打算過使用iPhone 以外的手機,另外有52%用戶表示iPhone 留下非常深刻的使用者體驗,已經習慣蘋果為用戶打造的使用者介面,因此選擇iPhone ,顯示用戶忠誠度仍然領先於其它廠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