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紀念?目前閒置的舊iPhone 總值超過134 億美元!

iphone3gs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過較舊型號的iPhone ,更沒有將舊機售出,近日就有機構統計美國地區的舊iPhone 閒置數據顯示,所有美國用戶手上持有的舊iPhone 價值已超過134 億美元。

iphone3gs

據了解,機構統計美國地區的iPhone 用戶在購買新一代 iPhone 後,閒置在家的舊款iPhone 價值,按當地的二手價計算,價值已達到134 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44 億美元,主要原因是美國地區的iPhone 用戶並不知道,合約到期後可以將iPhone 解鎖後出售。另一方面,在美國地區的合約iPhone 售價本來不高,亦是造成舊款iPhone 堆積在家的問題出現。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