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三年任務 !? 蘋果計劃結束 iPad 2生產線!

ipad2

相信大家還記得,當年Steve Jobs 拼命上台發佈全新設計的iPad 2,都目前為止蘋果售賣iPad 2 已有三年時間,即使第3代iPad 被新機取代,iPad 2仍然繼續站在蘋果的iPad 生產線上,但iPad 2 將會成為歷史,近日有消息指出,會在不久的將來停止iPad 2生產線。

ipad2

據了解,來自AppleInsider 的報導,蘋果終於打算停止售賣iPad 2,時間為“在不久的將來”。iPad 2 使用的雙核心A5 處理器成功為當時的iPad 提升9配圖像處理效能,直到現在 iPad 2 效能亦不弱,同時iPad 2 較Retina 版本(3、4代)輕薄,受不少喜歡使用中低階產品用戶歡迎,加上蘋果教育界的發展路線,iPad 2 售賣低吸引學校購買,亦是iPad 2 可以售賣3年的原因。(另外亦有人指出iPad 2 存在的目的,是要顯示Retina 顯示屏的特點)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