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將推出手機遊戲!新玩法不被發現暗殺目標!

Hitman

《Hitman》這部知名的射擊遊戲作品,以殺手為題材,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近日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宣佈將會以《Hitman》作為主角,開發一款全新的回合制策略遊戲,並將會登陸手機平台。這款新作暫名為《Hitman Go》,玩家將會繼續控制《Hitman》,在固定的路線埸地上移動,不玩家仍需要避過保安的巡邏,在無聲無息的情況下,潛入守衛森嚴的建築物,完成任務目標。

Hitman

另外,遊戲中的武器種類非常多,其中更將會包含Hitman:Codename 47的那把經典的槍Silverballer。玩家在中遊戲需要盡可能的避免無必要的戰鬥,在不知不覺中把目標殺掉,完成任務,遊戲目前已推出了五款不同的作品,更已推出過同名的電影,新作相當令人期待。

Jense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