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配件!床上專用手機支架讓你的臉部不再受罪!

phone holder 1

在晚上睡覺前,相信不少用戶還會在床上使用一會智能手機(筆者也是…),不論你在床上使用智能手機是為了查看Facebook 、查看天氣及新聞,在現在那麼冷的天氣中,如果你習慣垂直使用手機…,相信的臉部會有深刻體驗,近日就有廠商推出配件,可以讓你在床上安心使用。

phone holder

這個床上手機支架是一個伸縮型支臂,可以將支架夾在床邊,支撐智能手機,更可以調整高度,讓用戶可以適合自己的角度下使用,可以360 度旋轉,讓用戶隨時將手機橫向或垂直使用,相當方便,不用再怕與智能手機來一次親吻的問題了(在使用智能手機時,要有足夠的燈光啊)

phone holder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